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经商室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ection of the Office of the Chargé d'Affair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首页>商旅攻略

来源: 类型:

立陶宛从5月24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波罗的海新闻社5月19日报道,立陶宛政府已批准从5月24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一是允许来自不同家庭5人以下室内聚会和10人以下露天聚集。取消汽车内乘客数量限制。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允许10人以下室内聚会,室外活动不受人数限制。

二是咖啡馆、酒吧和餐馆营业时间调整至7-22点,户外同桌就餐人数不得超过5人(家庭成员除外)。允许酒店提供餐饮服务。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可在室内就餐。

三是允许开放游泳池和桑拿。游泳池活动总人数不得超过50人,每条泳道不得超过5人,保证每人20平方米活动面积。桑拿房内不得超过2人(家庭成员除外)。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在健身场所不受限制。

四是允许市场和购物中心内商铺周末开放,所有服务业最低人均服务面积统一降至1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