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经商室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ection of the Office of the Chargé d'Affair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首页>商旅攻略

来源: 类型:

立陶宛商户自8月16日起可选择仅为持免疫通行证人群服务

波罗的海新闻社8月16日报道,立陶宛商户自即日起可自主决定是否仅为持免疫通行证人群提供服务,对未持免疫通行证人群的限制措施将更加严格。

未持免疫通行证人群禁止室内2人以上、室外5人以上同桌就餐(家庭成员除外),且非就餐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持免疫通行证人群不受限,但建议保持2米社交距离。

未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出入购物和服务场所需强制佩戴口罩且遵守通风、消毒以及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持免疫通行证人群不受限。

未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参加室内活动需全程就坐,人数不得超过500人(且不超过座位数的75%)。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参加室内和室外活动不受限,若活动人数少于500人则允许在活动中就餐。

立陶宛政府日前决定,自9月13日起商户仅可为持免疫通行证人群(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人群、康复且经检测已产生新冠抗体人群、48小时内新冠检测为阴性人群)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