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经商室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ection of the Office of the Chargé d'Affair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立陶宛数字化生活质量评级排名第16位

波罗的海新闻社9月14日报道,根据Surfshark发布的第三次数字化生活质量评级,立陶宛在110个国家中排名上升5位至第16位。评分在0-1范围内,立陶宛得分0.69分,高于去年的0.67分。

丹麦(0.83分)、韩国(0.76分)、芬兰(0.76分)、以色列(0.74分)和美国(0.74分)列前5位。爱沙尼亚列第19位(0.67分),拉脱维亚列第41位(0.58分),去年分别列第13位和第27位

该评级根据定义数字化生活质量的五个核心支柱进行评定,包括互联网费用可负担性(移动和宽带)、互联网质量(移动和宽带)、电子政务可及性和先进性、电子基础设施发展和电子安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