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经商室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ection of the Office of the Chargé d'Affair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华北院签署立陶宛Priekulė110/10 千伏变电站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

  立陶宛当地时间6月2日,华北院立陶宛ETI公司与立陶宛Litgrid国家电网公司正式签署Priekulė(普列库列)110/10 千伏变电站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

  工程涉及变电站变电开关,变电室更换、继电保护等各项任务,工程建设期27个月,质保期至2025年7月,自签署之日起合同生效,目前已经正式开始项目设计工作。

  立陶宛Priekulė(普列库列)110/10 千伏变电站改造工程地处立陶宛西部沿海地区,此次改造工程是立陶宛能源战略部署的重要环节之一,工程完工后将对中西部地区的电力供应提供保障,也是立陶宛电网并入欧洲电网系统的必要节点。

  2020年初受全球疫情肆虐的影响,立陶宛也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立陶宛ETI公司在全力抗疫确保员工身心健康的同时,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加强同母公司的协同力度,虽在隔离期间,员工也没有停止工作,采取居家办公和视讯会议等方式参与多个项目的投标。该项目是立陶宛ETI公司通过参与立陶宛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公开招标,在十几家参与投标单位中凭借技术和报价优势一举中标。

  该项目的中标和合同的签订,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立陶宛ETI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华北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https://mp.weixin.qq.com/s/Sl3rLGrrSEWNIIXCD07f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