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经商室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ection of the Office of the Chargé d'Affair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鞍山市向马泽凯市捐赠一批防护物资

日前,辽宁省鞍山市向立陶宛马泽凯市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一批口罩和医用防护服,以表达鞍山人民与马泽凯市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良好心愿。两市目前正在协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这批防护物资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送达立陶宛,马泽凯市市长Vidmantas Macevicius先生及其团队接受了捐赠,并感谢鞍山市的慷慨和友谊。驻立陶宛使馆经商处居中联系协调了该捐赠活动,经商参赞陈霖向马泽凯市市长顾问Virgilijus Radvilas移交了部分捐赠物资。

Radvilas称,在这次新冠危机中,马泽凯市应对得当、表现出色,该市仅出现几个确诊病例且无一人死亡。随着天气转凉,鞍山市捐赠的这批防护物资将用于应对可能到来的第二波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