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经商室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Section of the Office of the Chargé d'Affair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首页>双边合作

来源: 类型:

波海三国第一家小米正品店在考纳斯开业

立陶宛晨报5月31日报道,小米在波海三国第一家、全球第1000家产品销售实体店当日在考纳斯市Akropolis商场开业,标志着小米品牌开始在波海三国拓展业务。

ALSO Lietuva公司是小米品牌波罗的海地区独家经销商。该公司业务发展经理表示,小米产品线分布广泛,包括智能手机、空气净化器、无线耳机、wifi路由器、扫地机器人和电动滑板车等。小米产品以其简单的操作系统、有吸引力的产品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并在亚洲和欧洲快速拓展市场。考纳斯市位于立陶宛地理中心,在此开设实体店便于周边各地区居民到店享受专业现场服务。随着更多小米实体店在波海三国开业,相信“米粉”们很快会找到离家更近的小米正品店。